最新新闻:

Kunaal Roy Kapur在'Azhar'中扮演Emraan Hashmi的律师

时间:2021-06-05 08:16:10来源:

在证明他在漫画作用中的博学之后,Kunaal Roy Kapur全部设定为新的“黑白”阿凡达作为Emraan Hashmi在'Azhar'的律师。据报道,kunaal的角色是基于真实的生活律师,他在比赛中捍卫了Cricketer Mohammed Azharuddin。

“kunaal扮演辩护律师,并开始射击他的部分。虽然他的角色受到真正的品格的启发,但他的角色也有对此的虚构的元素,“来源说。

鉴于Kunaal的Penchant为喜剧,他在'Azhar'中的角色也会看到轻微的戏剧元素。在拍摄之前,演员也显然遇到了前蟋蟀船长穆罕默德阿扎拉德顿。“kunaal确实在他想在开始拍摄之前与他的角色差别会面,”来源补充说。

联系时,kunaal说:“是的,我正在做阿扎尔。我现在不能说什么。“

'Azhar'将看看穆罕默德阿扎鲁丁的崛起和堕落。虽然Emraan Hashmi播放了Azhar,但纳尔吉斯Fakhri将撰写他的第二妻子Sangeeta Bijlani的主要作用。 Prachi Desai(玩Azhar的第一任妻子)和Gautam Gulati(打Ravi Shastri)形成另一个主要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