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白熊猫便利店宴会秀]MONSTA X→殷志源,中秋特辑出击

时间:2020-09-29 17: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中秋节到来,《白熊猫》最初的艺人嘉宾军团即将登场。

29日明星新闻采访结果,10月3日播出的《白熊猫:不要停止料理!》(以下简称“白熊猫”)中秋特辑“白熊猫便利店宴会秀!”歌手殷志源、组合MONSTA X的Shownu和敏赫、笑星沈进化和金元孝夫妇将作为惊喜嘉宾出演。

他们将亲自品尝和评价在《白熊猫》中被选定的观众们的“属于自己的便利店蜂蜜组合配方”。艺人嘉宾将通过符合日冕19情况的《白熊猫》特有的概念“不泽视频见面”与主持人白钟元、梁世亨、观众进行实时沟通。

在《白熊猫》中除了吉祥物乐队露拉组外,还有艺人嘉宾出演尚属首次。再加上Nora Joo也将在这次特辑中参与评审团,展开与众不同的趣味。另外,嘉宾中谁会以“料理琳”吸引眼球呢?让人好奇。

另一方面,《白熊猫》是白钟元为了救出料理初学者“料理琳”,传授基本食谱的双向沟通料理秀。中秋特辑‘白粉便利店宴会秀!’将于10月3日下午5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