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录像明星]徐东柱出演:“放弃了美国律师事务所”

时间:2020-12-15 14: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艺人徐东柱时隔一年出演《录像明星》。

本月15日播出的《录像明星》由Sunny、大图书馆、妮可、徐东柱出演,表达了对自己养的宠物的爱意。

徐东柱对于近况表示:“现在已经放弃了美国的律师事务所”,让大家大吃一惊。对于出演《录像明星》的感想,他表示:“感觉就像回到了娘家一样”,“在休息期间接到邀请,觉得是命运”。

徐东柱是演艺圈有名的伴侣犬中的一个。特别是和两只宠物狗的第一次见面很特别宠物狗克劳伊在第一次救助时健康状况非常不好,甚至公开了被推测为宠物工厂的母狗的过去,让人感到惋惜。但是因为徐东柱的爱和照顾,健康的克洛伊的样子让演播室变得温暖。

另外,徐东柱还表示用宠物狗的幼儿园费用相当于大学学费,让人大吃一惊。为了年幼的雷亚的有效社会化教育,让他进入了需要进行资料审核和多次面试的幼儿园。徐东柱表示:学费每天10万韩元,虽然有点贵,但是对雷亚的与众不同的教育热情毫不吝惜地投资。踏上精英路线的徐东柱的伴侣犬雷亚的活跃将通过节目公开。

徐东柱对宠物的与众不同的爱和她的伴侣犬雷亚,克洛伊的活跃可以在《录像明星》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