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Twitter帐户被黑客,女儿Aishwarya Dhanush确认

时间:2022-04-30 09:16:05来源:

据报道,Kabali Star Rajinikanth的推特账户于周二(7月2日)被砍成。报告称,他的官方Twitter处理@superstarrajini推文“rajinikanth #hittokill”,这对Thalaiva的粉丝震撼了。rajinikanth的女儿,rajinikanth的女儿,在她的推特页上发布了同样的确认。Aishwarya推文:@superstarrajini appa的帐户被黑了...检索到了。谢谢你们 :)#一切都很好

后来发现他的账户被一个未识别的技术人士被砍死了。事件发生后几个小时,确认来自演员的女儿Aishwarya的结束。她的推文还确保了Kabali Star粉丝很快就会检索真正的帐户。

根据报告,在账户被黑客被攻击之后,Rajinikanth曾在Kamal Haasan,Aamir Khan,Shah Rukh Khan甚至卡巴里董事Ranjith,Produc S Thanu和Pro Riaz Ahmed。后来,在Twitter帐户恢复后,上面提到的恒星取消了。

在卡巴利之前看到了rajinikanthanth的前所未有的粉丝歇斯底里。一些在钦奈和班加罗尔的公司宣布了这部电影的发布日,日本粉丝一路走往钦奈观看电影,这部电影是固定的第一个周末预订。该节目始于5点,甚至完全被预订。牛奶浴被施加到Rajinikanth的巨型切割。

@superstarrajini appa的帐户被黑了...检索到了。谢谢你们 :)#一切都很好

- Aishwaryaa.r.dhanush(@ash_r_dhanush)2016年8月2日

卡巴里也打破了记录,在票房井确实很好。Kabali推翻了所有记录,保存了Baahubali的记录。这部电影在全球票务办公室业务中依靠30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