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香料女孩统一?

时间:2021-05-11 13:16:12来源:

据报道,香料女孩是明年世界巡回赛的改革,但没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自明年的第一个“崇拜”发布以来,“Spice Up你的生命”亨克斯特庆祝了20年来,据报道了Ace Showbiz。

他们据称,他们计划在全球音乐会系列中标记赛事,但时装设计师不会在舞台上加入Emma Bunton,Mel C,Geri Halliwell和Mel B。

“这将是所有时间最大的流行综胎之一。对香料女孩们恢复巨大的需求,特别是在明年夏天的第一次发布的两十年周年周年周年周年纪念日。

“梅尔B上个月飞入伦敦,秘密地同意其他三个女孩的计划。他们应该从此产生超过一百万磅,“救源人员说。

贝克汉姆参加了本集团2007 - 2008年的雷亚巡回赛,三年前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外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