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蒙面歌王]After School出身的柳小英:“没有公司,涉外联系通过SNS!”

时间:2020-11-30 11:28:4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蒙面歌王》的故事是女子组合After School出身的演员柳小英。

29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中出现了阻止歌王“灶台猫”6连胜挑战的8位蒙面歌手。

在当天的放送中二重唱对决第二回合中高三和故事展开了对决。两人演唱了Cool的《悲伤》。

评审团投票结果显示,成绩是16比5的,至此高三获得了第二轮的入场券。故事演唱了准备好的单曲成时京的《应该很好》,展现了个人舞台。摘下面具的故事的真实身份是女子组合After School成员出身的演员柳小英。

image

柳小英说:“我去年有过很大的低谷。在考虑是否正确的前途的瞬间,我觉得最近克服了(低谷),所以我也顺便向大家打招呼”。

接着说:“如果说是歌手出身的话,期待值会一下子上升。我回避的放送是‘蒙面歌王’下定决心绝对不出去,如果出演《蒙面歌王》的话,以后什么事都可以做,吃了清心丸好紧张啊药脚不好使”。

柳小英说:“以后想在各种地方和大家见面,我现在没有公司涉外联系请通过SNS联系我”。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