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tyajit射线电影复合体的网站狩猎

时间:2022-01-05 12:15:52来源:

作为一流的人访问了Satyajit Ray's Residence今天,他的董事Son Sandip Ray表示尊重电影制造商的第95个诞生周年纪念日,他说他正在狩猎一个适当的部位,以获得射线以射线命名的电影复合物。

Sandip表示,电影复合物将储存与大电影制造商作品相关的所有纪念品,Sandip说

“我们已经看到了四个或五个斑点,但尚未选择适当的网站。它可能在城市或其郊区。让我们看看,“他说。

Saindip与PTI在Ray's Lefroy Road Residence的父亲学习中与PTI交谈,Saindip表示自1970年以来他们生活在这个地址。

雷在1992年去世,这条路与他不可分割。

原因是出于这个原因,Sandip说:“我们不想重命名道路,我们很高兴当局留下了我们的要求。”

然而,道路的外观已经改变了Satyajit Ray的主题。

“穿过该地区的人已经称赞了改变的外观。他们谈论已经营业的巴巴电影的海报和人物,“他说。

虽然Bishop Lefroy Road未被重命名,但毗邻的Lee Road最近被更名为Satyajit Ray Dhar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