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奖项最重要:Vishal Bhardwaj.

时间:2022-01-05 08:15:59来源:

Filmmaker Vishal Bhardwaj表示,无论他工作的电影如何,接受国家奖项总是特别。

50岁的Bhardwaj于5月3日在第63届全国奖项中获得了最佳调整的Meghna Gulzar的“TALVAR”的剧本。

这是Bhardwaj连续第二次国家奖获奖。他去年赢得了“Haider”的最佳剧本(对话)奖。

阅读更多

Vishal Bhardwaj的电影为我珍贵珠宝:Shahid Kapoorvishal Bhardwaj发现'Haider'Vishal Bharadwaj's Paider'Vishal Bharadwaj释放每甘地吉宴的电影

当被问及赢得胜利的时候是因为它来到像“塔尔瓦尔”这样的电影时,Bhardwaj告诉PTI,“国家奖项最重要的是,只要我为”塔尔瓦尔“而言,这并不重要,但如果我得到任何其他的话,这很重要电影。”

主演Konkona Sensharma和Irrfan Khan,“Talvar”是基于2008年的诺伊达双谋杀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