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ima Chaudhry说,Ajay devgn是她在遇到重大事故后最大的支持:“我被称为疤痕”

时间:2022-01-05 09:15:55来源:

演员Mahima Chaudhry很长一段时间已经远离银色屏幕。演员与Superhit Shah Rukh Khan电影Pardes一起亮相,赢得了Dhadkan,Lajja和Bagban等电影的胜利。然而,有一个时间在演员失去希望继续在电影行业的职业生涯中失去希望。Mahima在Prakash Jha的舞台Dile Kya Kare拍摄时遇到了一次事故,也会出演Kajol和Ajay Devgn。这次事故留下了马六年的脸上的伤疤。

“这是班加罗尔拍摄的最后一天。清晨拍摄。我坐在车里。牛奶卡车来自错误的一面,它撞到了我的车里。玻璃碎片像子弹一样进入我的脸,“Mahima回忆起事故加剧了她”没有希望“回到电影院。“我正在为没有电影的生活准备。我正在学习如何应对它(事故)。任何事情发生的帖子只是上帝的礼物,“她最近告诉宝莱坞泡沫。

Mahima说:“当我发生意外时,回顾媒体对她的意外的反应,当我有意外时,他们在没有人被允许的时候来了。他们从远处拍了一枪,因为我还有伤疤。他们把我的照片放在杂志的封面上,写了'Mahima发生了意外。她脸上的伤疤。我们实际上可以称她的疤痕。“它仍然伤害了我。你能做多么讨厌?我正在治愈。我从未以为我的脸可能看起来正常,“补充说,这是一个试图向她致正局面的局面的jay devgn。“Ajay就像 - 我一直都像这样伤疤。他是一个非常慷慨的生产者。他照顾我,“她说。

但这不是Ajay支持Mahima的唯一时间。“有一个客人露面,我正在为另一部电影做jay。我非常轻柔地告诉导演,我只会长时间拍摄。当我继续套时,我躲在脸的左侧,因为疤痕是可见的。导演保持更近的相机。这是与您同在的人之一。Ajay看着我,问'你还没准备好吗?'他告诉董事让它成为并告诉他'让我们不这样做,给她的时间。他向主任解释说,我仍然没有过于事故。“

Mahima说,主任然后告诉人们,Ajay Devgn爱上了她。“杂志中有谣言我看到了一个jay devgn。这让我更加不舒服。他刚刚结婚了,“她补充道。

Mahima说这花了很长时间才能克服她的事故。然而,她的职业生涯没有停下来,因为她在几部电影中发布了事故时,她标记为“上帝的礼物”。

她最后一次看到2016年释放黑巧克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