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yaa of diya our Bati嗡嗡声嗡嗡声在第二周年纪念与丈夫在泰国

时间:2022-01-05 08:15:58来源:

TV Actress Deepika Singh,以Sandhya Sooraj Rathi在Diya Aur Bati Hum上而闻名,正在享受生活的婚姻阶段。已经结婚两年来才能导演Rohit Raj Goyal,这对夫妇在泰国的第二个结婚纪念日中响了。

Rohit是Show Diya Aur Bati Hum和Deepika的主任一直是展示eversince的主角。该表演也是女演员的首页亮点。

这对夫妇一直在曼谷和普吉岛享受彼此的公司。

Deepika与她的丈夫共享她的肖像,写道,“2年下来和一生去!!!!! #happyanniverary #crazyus #love #poutface #phuketDiaries。“

她还与海滩和酒店阳台共用照片。这对夫妇还收到了泰国当地人的定制礼品。她分享了照片并写道,“不堪重负,感谢今天我见过的可爱的人!他们淋浴了我和罗希特用特殊的礼物和周年纪念蛋糕也定制了我们穿的T恤!! 如此思想和善良!!“

Deepika在演出中扮演了anas raishid的屏幕妻子。她赢得了几个奖项最受欢迎的巴厄和最喜欢的国际乔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