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分队活动依然团魂满满,BTOB 4U将携炫植作品出道!

时间:2020-11-04 14:28:01来源:娱乐刊网

131387-883200.png

BTOB 不只唱功惊人,创作才华也很出色。在小分队 BTOB 4U 即将发行的出道专辑中,每首歌都有成员参与创作!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4 日)公开了 BTOB 4U 首张迷你专辑〈INSIDE〉的完整曲目表,以主打歌 “Show Your Love” 为首,揭开 “Tension”、“Bull’s Eye”、「海市蜃楼」和「依旧」共五首歌的详细资讯。

131387-883202.jpeg

虽然小分队成员只有不在军中的徐恩光、李旼赫、李昌燮和 Peniel 四人,但主打歌的词、曲都有任炫植参与创作,还集结 EDEN、Ollounder、LEEZ 等当红音乐人和李旼赫、李昌燮共同创作,阵容十分华丽。

除此之外,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有成员参与作词、作曲,李旼赫更为 “Bull’s Eye” 和「依旧」的词、曲同时贡献,与成员携手的造最贴近 BTOB 色彩的音乐。

131387-883203.jpeg

BTOB 4U 已经在昨天开始预购〈INSIDE〉,并将在 16 日正式发片释出概念照、试听影片、多支 MV 预告片⋯⋯等等,发片后也会於明年 1 月举行线上演唱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