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da Pinkett Smith向Afeni Shakur致敬

时间:2022-01-04 17:15:49来源:

Tupac Shakur的亲密朋友Jada Pinkett Smith已经向本周早些时候致死了他的母亲Afeni Shakur致敬。

44岁的女演员是与朗格纳和他的家人在巴尔的摩学派为艺术学校的同学之后的伦理和他的家人是亲密的朋友,并且她在听到死亡后分享她对Afeni和Tupac家人的回忆。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Sekyiwa(Tupac的半姐姐)和一个喜欢Afeni的整个氏族,”她写道。

“然后我记得我在纽约州参加母亲节赛事,以尊敬的妈妈写的歌曲命名。我的心紧紧抓住,然后各种各样的记忆淹没了。我很快就记得常常在任何危机中的平静程度。她总是有一种让我相信一切都会很好的方法。“

阅读更多

Jada Pinkett史密斯凭借铅Netflix的Redd Diell史密斯和Jada Pinkett Smith Launch Media VentureJada Pinkett Smith发现丈夫将戴上死人服装'Hot'we Guerwe Guerwe手柄:Jada Pinkett Smith's On Oscars Jokejada Pinkett Smith与丈夫将史密斯的“更加俏皮”

她回忆起,她的最佳记忆是阿某的纪念是在图克拉克在1996年的死亡之后进行了贴心的聊天,25岁,史密斯可以看出她的朋友曾经他的“激情”和“深度思维”。

“Afeni在她自己的巨人身上。今天,她与她的儿子和Sekyiwa团聚有两个雄伟的天使照顾她。每个肩膀一个。安息吧,阿某,并从我身上拥抱和一个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