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的招待会:Aishwarya,Salman,Ranbir,SRK是特殊的客人

时间:2022-01-05 09:15:52来源:

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的婚礼在派对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就是最好的上任的宝莱坞婚礼之一。A-Lister在A-Lister以前迎接祝贺新婚的五星级五星四天4月30日。

根据孟加拉传统,这对夫妇搭配了迪诺森特是婚礼上的最着名的脸。其他人更愿意为党的党派出现,这吹嘘了将一些最近持有奖励令羞辱的出席。B-Town的良好德国居民在下午9点左右开始争夺队伍。

Watch Salman Khan希望新婚夫妇在这里:

我们发现的一些突出名称包括SRK,Salman Khan,Amitabh Bachc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Abhishek Bachchan,R Madhavan,Ranbir Kapoor,Abbas Mastan,Karan Kundra,Farah Ali Khan,Sushmita Sen,Sonam Kapoor,Tabu,Kunal Roy Kapoor,Sanjay Dutt与妻子Maanyata,Shamita Shetty与Raj Kundra,Dia Mirza,Neha Dhupia,Madhur Bhandarkar,Nitin Mukesh,Bhushan Kumar。Chunky Pandey,Rohit Shetty,Malaika Arora Khan,Riteish Deshmukh与妻子家灵,Sunil Grover,Drashti Dhami,Ravi Dubey和Sargun,Preity Zinta,Abhay和Bobby Deol。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在红地毯上创造了最大混乱的家庭是Bachchan氏族,因为整个酒店聚集在一起瞥见大B,Aishwarya和Son Abhishek。最响的口哨和吟唱是为SRK和Salman保留的。然而,在红地毯上最受娱乐的人是Sanjay Dutt,谁让妻子Maanyata在为图片造成照片时旋转他的把手吧胡子。

里面,它是Karan Singh Grover的节目,因为他束缚了一些英语命中,旁观者惊讶于他的歌唱。这对幸福的夫妻首先出现了两次,看到了巴赫坎家族,而第二个是看到他们只是感谢他们参加婚礼派对的萨尔曼。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