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Bipasha和Karan的对将持续,这是重要的:Salman Khan.

时间:2022-01-04 13:15:53来源:

Salman Khan是抵达的最后一位客人,最后一位留下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的婚礼4月30日。穿着聪明的夹克,萨尔曼是他在抵达一个郊区五星(婚礼场地)的迷人和微笑的自我,接近1.30 AM。

萨尔曼的老朋友SRK仍然存在于派对上,这两个人必须在里面遇到并互相问候。SRK是第一个休假,然后是Bipasha和Karan侧翼的萨尔曼,因为这对夫妇下来到酒店大堂看看超级巨星。(相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Salman Khan,Bipasha Basu的SRK,Karan Singh Grover的结婚宴会婚礼)

我希望Bipasha和Karan的对将持续,这是重要的:Salman Khan.

阅读更多

Bipasha Basu和Ranbir Kapoor在他们的新广告中给Bachna Ae Haseeno怀旧的怀旧者,留在Awefashion Guide中的粉丝:Celebab批准的风格技巧您的Bikinikaran Singh Grover希望Bipasha Basu在她的生日上:“你的女神是所有无条件的爱情的缩影,你用这个瑜伽工具僵硬的背部; Bipasha Basu显示了这款洋葱黑客的Howbipasha Basu发誓,以防止头发摔倒;一探究竟

一个快乐的萨尔曼也祝福这对夫妇。然而,他也有一个轻微的谨慎来添加。当IndianExpress.com问他对Karan和Bipasha的对,Salman说,“Jodi Bahut Acchi Hai Aur我希望Yeh Jodi Thike Yeh重要的海蒂克。(Bipasha和Karan的配对是伟大的,我希望这一配对将持续,这是重要的)。(读: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的招待会:Aishwarya,Salman,Ranbir,SRK是特殊的客人)

当被问及他是否向新婚夫妇建议了任何好处,Bipasha跳进并吵架,“Salman将在我们的蜜月上陪我们。”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