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结婚,开始家庭30:Kendall Jenner.

时间:2022-01-04 17:15:50来源:

现实电视星级模特Kendall Jenner希望减缓她的工作承诺,因为她变老,当她30时希望与孩子结婚。

20岁的模型羡慕Cindy Crawford和Gisele Bundchen的“寒意但非常幸运”,希望在未来几年内能够在类似的幸福位置找到自己。

她在她的网站上写了一篇文章:“听到Kylie提到她在30岁的农场看到她的生活 - 让我在10年内考虑自己的生命,这怪异地给了我一个强烈的努力演奏”SIMS“的冲动。

阅读更多

卡戴珊 - 詹纳纳姐妹,安妮·哈特纳和其他人随时随地担任帝国的虚拟展览会,詹纳批评了“慷慨地脱离”达季度Brandkendall Jenner的墨西哥文化,使与Devin Booker Insta-OrformentAwter Kendall Jenner的病毒内衣Photo,Tahira Kashyap股票的关系关于自我爱情的信息是Kendall Jenner的舒适冬季外观的粉丝;看到照片

“如果我在游戏中建立了我完美的世界,这就是它的样子:我在马里布有一个美丽,僻静的房子,拥有华丽的丈夫和几个孩子。看像Cindy Crawford和Gisele Live Chill这样的模型,但非常幸运,祝福生活似乎是我想要的,“Jenner写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