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ena Davis曾在苏珊萨兰登敬畏

时间:2022-01-05 08:15:53来源:

女演员Genna Davis说,当她第一次见到她时,她敬畏她的'Thelma&Louise'Co-Star Susan Sarandon。

戴维斯惊讶地看到女演员总是屈服于她的思绪,先报道了女性。

戴维斯召回了与Director Ridley Scott的第一次会面,Sarandon很快解释了她想要的剧本改变。

“在我生命中的一个尖端时刻,是一个非常定义的时刻,是我第一次见到苏珊萨兰登。我们要见,只是ridley和苏珊和我,通过剧本,看看我们是否有任何想法或想法。

“所以我见到苏珊,她很棒。我们坐下来通过剧本。我发誓,我认为这是第一个 - 她说,'所以我的第一行,我不认为我们需要那条线。或者我们可以把它放在第二页。削减这个......“我就像......我的下巴是在地上。因为她只是说她想是什么!“戴维斯说。

他们的1991部电影,关于两个陷入困境的行程,被认为是一个邪教。

“她说她的意见。即使我是34或35个或其他东西。我就像,“人们可以这样做?女人实际上可以说出他们的想法?

“这是一个与她一起做电影的非凡经历,因为每一天都是如何成为自己的教训。我驾驶了她的坚果。我一直在谈论她是我的英雄。我相信她可能会厌倦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