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num Rowdydhaan'高度情感,又有趣:Vignesh Shivan总监

时间:2021-06-22 11:16:00来源:

总监Vignesh Shivan表示,即将举行的泰米尔电影“Naanum Rowdydhaan”是非常情绪化的,但其幽默的待遇使其在同一联盟中的其他薄膜上方剪裁。

“作为一个故事,它非常情绪化。是什么让它与其他电影不同的是它的治疗,这种方式已经处理了极端情绪。在电影中,你会发现你笑和哭泣的时刻,但我们已经取得了完美的平衡,“Vignesh告诉IANS。

这部电影于10月21日在电影院发布,特征在铅作业中,包括Vijay Sethupathi和Nayanthara。

作为董事,它并没有让夏凡令人信服地将他的牵头演员放在船上。

“这是对他们俩吸引的故事。这个故事要求有人非常多样化,所以Vijay是即时选择,当他听到它时,他喜欢这个剧本,“当Nayanthara这样的明星背上一个项目时,它的恐惧是惊人的。

“她喜欢支持有趣的项目,即使它意味着与新人合作。最近的电影,如“Raja Rani”和'Maya'是最好的例子。当她备份这样的项目时,他们得到了很多里程,“他说。

这部电影还具有经验丰富的演员R.Parthepan作为敌人。

“我通常喜欢从我们自己的行业铸造演员。我们觉得Parthepan先生会对那些不像常规恶棍恐吓但同时有趣的人做出一个有趣的选择。

“他的角色很棒,”湿婆说,与Nayanthara和Parthepan这样的建立的明星一起工作并没有具有挑战性。

“老实说,他们使他们与他们合作如此简单,他们的参与非常令人鼓舞。他们准备重新发明,如果需要,再次为场景拍摄,只表现出他们对该项目的爱和兴趣,“他说。

Shivan说,Shivan说Vivan在一名年轻的头像中看到Vijay说更多地说。

“他很少扮演他的年龄或更年轻的人​​物。我们试图在Vijay中带出博爱的魅力,我认为它有利于我们。他在促销中的那种角色是非常明显的,“他说。

据年轻主管称,电影的作曲家Anirudh Ravichander是它最大的骨干。音乐已经被判定了一个击中,曲目,如“neeyum naanum”,“yennai maatrumkadhalale”,“thangamey”继续成为图表。

“他是那种想要我赢得胜利的人,他对这个项目的爱是一个大的莫尔盖斯助推器,”他说。

这部电影由Dhanush的家庭横幅制作,Shivan表示,Ravichander凭借该项目的制造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