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野心仍然是一个否定的词,当应用于一个女人时:Richa Chadha.

时间:2022-01-05 08:15:48来源:

宝莱坞似乎陷入了一种性别战争。女演员正在提高他们对薪酬差距的声音,普遍的父权制和夏普兹妇女成功的艰难路线。

而且,正如女主角Richa Chadha所说,“野心”这个词仍然存在妇女的否定内涵,虽然她自己不支付“男人或女性的标签”。

Richa通过非传统角色在宝莱坞建立了一个永久的地方,将一个热门的唐在“Fukrey”,到一个小镇女孩在“Masaan”周围的性别争吵。现在,她已经落后了相机,以生产旁遮普短片“凯龙·赤岩” - 基于恐怖主义,在20世纪80年代和20世纪90年代初产出哈尔斯坦运动。

她对从演员到生产者的过渡是积极的。

阅读更多

Richa Chadha伤害脚,股票写作'坚韧的richa Chadha,Pratik Gandhi开始拍摄Web系列六个审议斯里希·查德,阿里法阿拉巴尔宣布首先生产女孩将在Celebs支持农民抗议上的童装抗议:人类站起来为其他人道主的机密电影发布:强调

“我不在乎人们如何对其做出反应,因为我没有像积极的方式那样看到它。我认为普遍的性别刻板印象是野心,当它适用于一个女人时,仍然是一个坏词,而这是一个男人的形容词。我不关心男人或女性的标签,“Richa在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IANS。

在Priyanka Chopra和Anushka Sharma决定进入电影制作业务后,Richa跳到了潮流上。

什么吸引了电影制作?Richa,谁用“牡蛎幸运!幸运的牡蛎!“ 2008年,快速指出:“为什么要具体的女演员是什么?绘制一个演员到生产的是制作的女演员。“

“这不是特定对性别的愿望。通过我支持的内容,我希望能够说出我想要的东西,“她补充道。

谈论她的生产,女演员说:“这是一部短片,我的朋友Rupinder Singh带给我。它在20世纪80年代后期和20世纪90年代初,在旁遮普邦的一个小村庄,普通人陷入了卡尔斯坦斯和国家之间的交火。它让我感动了,因为我有个人联系。此外,它感觉就像是对这部电影支持的正确的事情。“

Richa被众所周知,被引人引起内容驱动的电影,断言:“我的名字可能不会携带体重,但我知道它带来了可信度,我想用它来传播关于这部短片的话。”

想要回到“有趣”项目作为制片人的女演员是一个对该项目的一袋神经,但相信她会随着每种生产而改善。

“这是我作为生产者/演示者的第一个经历。它与行为有什么不同,因为作为一个演员,你主要关心你的工作,“她说。

手表:anish在一个60岁的孩子的角色

“我相信我将在继续前进的项目时了解挑战。这个是光滑的。但是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我试图淘汰如何尽可能多地向尽可能多的节日。“

它不仅是保留Richa的生产项目 - 谁使用了她的乡村魅力赢得电影中的心脏,如“团伙的keyypur”和“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 - 占据。她正忙着omung kumar指示“sarbjit”,它也是星星兰德·哈德娜和艾希瓦瓦莱·巴赫坎;和“歌舞表演”,她正在玩舞者。女演员称她对所有即将到来的项目都很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