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舞蹈不是喜欢舞蹈:Govinda.

时间:2022-01-05 08:15:49来源:

Actor Govinda,以他的舞蹈技巧而闻名,他说他的舞蹈不是舞蹈。

“你可能已经看到了几种形式的舞蹈,但是正在崛起的新形式的舞蹈......你不仅仅是健康,而且还来自它。你可以用舞蹈创造很多新的东西。舞蹈不仅仅是跳舞,但它超出了它。当人们醒来时,世界各地,他们都没有运动,而是跳舞。

“普兰纳姆也通过舞蹈完成,心脏仍然很高兴,人们在没有说话的情况下沟通。众多形式的舞蹈和通过舞蹈沟通的方式是越来越多的成功,“在第三次印度舞蹈周的Govinda说,Choreographer Sandip Soparrkar说。

“英雄1号”明星在他最初的日子里展示了他作为迪斯科和街头舞者的技能。

“无论如何,我的舞蹈并不喜欢舞蹈。曾经是有趣的部分。人们常常说,当Govinda的舞蹈时,它甚至看起来并不像他跳舞,“他说。

Govinda还展示了他最近的电影版“杀死Dil”和“快乐结局”中的能量舞蹈。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