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希德斯斯顿转动天气记者

时间:2021-10-31 19:17:18来源:

“复仇者”演员汤姆·哈迪尔斯顿被芝加哥新闻站落下,作为他的Supervillain角色Loki(虽然不是在服装中),以在本周末击中该地区的可怕天气上更新观众。

他归咎于他的雷霆兄弟雷尔,说他的“来自另一个母亲的兄弟一直不行动,”报道了多样性。

“雷霆之神带来了他的技能,在当地的天气上裸露,”Hiddleston,35岁,补充道。

换句话说,暴风母前意味着“克里斯哈斯沃斯已经把他的锤子砸到了天空的表面上,它会下雨一个地狱般的地段,”演员说。

Hiddleston最后在2013年播放了Supervillain的“托尔:黑暗的世界”。

Hiddleston和Hemsworth将再次将令人难以置信的兄弟们在“Thor:”中Ragnarok“,它是2017年11月3日的。

Taika Waiti在船上直接和Stephany Folsom最近抛光了剧本。Cate Blanchett也是演员的谣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