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la Khadoos”在共和国日举办鲍尔莱伍德

时间:2021-08-27 20:16:02来源:

“Saala Khadoos”的制造商在周二(Janaury 26)的共和国日,在这里举办了即将到来的电影即将到来的电影。

讲座将由电影行业的董事,歌手和演员出席筛查。

其中包括Parineeti Chopra,Sushant Singh Rajput,Rishant Singh Rajput,Rishi Kapoor,Sharman Joshi,Imtiaz Ali,Bejoy Nambiar,Ram Madhvani,Gul Panag,Monali Thakur,Vushal Dadlani和Amitabh Jhunjhuna,阅读了电影制造商的声明。

来自Manipur的两个现实生活拳击手Sarjubala Devi和Sarita Devi也将参加电影的预览。

“Saala Khadoos”是一部体育电影,拥有R. Madhavan作为一个严格的教练,他们无情地推动他的Quotege - 由Ritika Singh演奏 - 克服障碍并实现她的拳击目标。

这部电影是Rajkumar Hirani的生产,他将在筛选时用薄膜的铸件存在。

Sudha Kongara Deverioctial全部设定于周五(1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