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回应Baaghi的拖车压倒萨吉德Nadiadwala

时间:2021-10-01 18:16:19来源:

制片人Sajid Nadiadwala因贝加希的拖车已收到的反应而被淹没。在娱乐与Tamasha,Phantom,Heropanti,踢的电影等胶片之后,他现在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首次将Shraddha Kapoor和Tiger Shroft一起带来。

电影的拖车释放了几天回来一直在接受巨大的回应。我们看到老虎在拖车中采取行动,而Shraddha则在给恶棍争取艰难的斗争时不少。

与此同时,萨吉德一直接受同一股份。他曾被行业同事的祝贺信息淋浴。

Sajid说:“整个团队在这个项目上努力工作,将它带到下一个级别。当您听到从人们那里获得这种令人鼓舞的反馈时,它是压倒性的。我们对预告片收到的方式非常满意。“

Baaghi指导由Sabbir Khan,Baaghi将于4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