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起生活吧]姜富翁和李墨元外遇也守护的家庭,“不离婚”

时间:2020-11-19 17: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被称为“国民妈妈”的演员姜富翁吐露了和丈夫墨元结婚生活中的艰难时期。

18日播出的KBS 2TV《朴元淑一起生活吧》中,姜富翁访问了朴元淑、金永兰、惠恩居住的南海豪宅。

当天,姜富翁在朴元淑、金永兰、惠恩的款待下说:“今天像保镖一样来了”,并介绍了丈夫李墨元。对于结婚53年的夫妇,朴元淑开玩笑说:“太无聊了”。

姜富翁和朴元淑、金永兰、惠恩一起在南海大棚里时而直言不讳,展现了“王姐姐”的威严。1962年以KBS公开招聘第二期出道,1996年获得KBS演技大赏的姜富翁除了演技人生外,还提到了与三个弟弟的缘分,谈笑风生。

之后姜富翁和朴元淑单独进行了对话。特别是她公开了KBS公开招聘第二期同期丈夫李墨元和53年结婚生活的故事,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姜富翁说:“即使结婚生活中面临危机,也要坚持下去。”他还说:和李墨元结婚生活中,与很多人的想法不同,自己忍了很多。她说:“世界上‘李墨元,姜富翁碎了’的话,‘李墨元应该忍了很多吧。姜富翁有点极端。我忍了很久。(李墨元)表面上看起来很温柔。多么可怕啊”。

姜富翁还透露了与李墨元新婚时,他生气向衣柜扔烟灰缸的故事。她说朴元淑“(姐姐)有做错什么吗?”就这样回答吧只是那么可怕的人。他还说:“我忍得太久了”,并表示与李墨元的婚姻生活并不顺利。

姜富翁还谈到了李墨元的外遇。她说:“风吹得很大。结婚后,我还装作不知道,只说了一句话。姜富翁说丈夫喜欢喝墨元的酒,也不回家。这时还公开了在电视台看到的小插曲,让朴元淑大吃一惊。

并且“自己(李墨元)不管怎么搞那个(外遇)。因为有我的儿子和女儿。因为我在户籍上,所以他还用“不生别的孩子进来就可以了”的话吐露了和李墨元在艰难的婚姻生活中没有离婚的理由。可以看出坚强守护家庭的姜富翁的强韧。

姜富翁说:“从小就绝对不会离婚,绝对不会吸烟,绝对不会嘴唇发红。这样三种,一直守护到现在”,展现了坚持自己信念的强大面貌,让人感叹。

朴元淑对姜富翁吐露的婚姻生活表示:“作为老夫妻,组成了一个优秀的家庭,感到很尊敬,姐姐过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