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net就101造假案发表官方立场 被害补偿部分结束

时间:2020-11-18 14:22:45来源:新浪娱乐

Mnet自此次事件发生后开始,就自己知道的受害练习生进行了赔偿协商。一部分已经协商完毕,一部分还在进行中。

Mnet就101造假案发表官方立场Mnet就101造假案发表官方立场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18日Mnet方面就《PRODUCE》系列造假名单公开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全文:

今日Mnet《PRODUCE》相关事件的二审宣判了。

Mnet尊重法院的判决,虚心接受此次判决结果,再次为引起巨大社会争议低头道歉。

特别是,在此次审判过程中,公开了因《PRODUCE》系列节目受害的练习生名单。对于因我们而受到严重伤害的被害练习生及其家人,也深感抱歉。

Mnet自此次事件发生后开始,就自己知道的受害练习生进行了赔偿协商。一部分已经协商完毕,一部分还在进行中。对于通过这次审判公开的所有受害练习生,我们会负责到底,尽全力完成受害补偿。

再次向因我们而受到伤害的练习生们和她/他们的家人,还有喜欢和支持《PRODUCE》系列的所有观众表示真诚的歉意。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