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Prabhas说,没有比电影的成功更大的明星

时间:2021-07-02 09:16:06来源:

S.S的现象成功,Rajamouli的“Baahubali”,它被出现为印度最大的大片,使其引导演员Prabhas实现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 - 任何电影的成功都应该归因于其团队而不是明星。

“这取得了这一成功教会了我独自的明星不能记入电影的成功,这通常是由团队实现的。没有明星比电影的成功更大,“Prabhas在独家采访中告诉IANS。

根据这位35岁的演员的说法,“Baahubali”的成功属于团队的最后一次成员,以确保顺利释放。

“首先,在这样一个大规模上制作电影并不容易。现在更大的挑战是将电影带到剧院。在我们的案例中,我们没有面临任何困难的释放,这是因为由于细致的规划和团队工作而才有可能,“他说。

尽管在各个季度的表现中升高了倾注的倾注,但Prabhas并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国家明星。

“当像Ranbir Kapoor和Shah Rukh Khan赞赏我的表现时,它感觉很好。rajinikanth先生称并祝贺我。这样的事情从未发生过。我很高兴我很受欢迎,人们在任何我走到哪里都认识来,但它太早被称为国家明星,“他说。

在多种语言中发布,这部电影在票窗口赢得了600亿卢比,甚至在上周在该国的选择剧院中成功完成了100天。

虽然Prabhas承认他们希望这部电影取得成功,但他说他们从未预料过这种反应。

“当这一规模的电影是制造的时,你希望它成为一个磅塞,因为只有成功不会帮助生产者恢复金钱。我们最让我们惊讶的是,这部电影也在泰米尔,印地语和马拉雅拉姆也非常良好,“帕拉巴斯说,他想感谢Rajamouli最适合这种成功。

“如果Rajamouli是'Baahubali'的大脑和心脏,那么生产商是它的骨架,将所有东西抱在一起,球迷是血。拉贾马里值得所有的劳雷斯,但他如此谦虚,他把它全部搞定了他的团队,“他说。

“Baahubali”现在在Telugu和印地语的本周举办电视首映。

“我希望它成为电视上最受观看的印度电影。这是非常可能的,因为这不是你观看一次忘记的普通商业电影。我的堂兄弟已经看过这是几次,已经说过,每次观看都有更好的经验,“他说,并补充说,这将是这个Dussehra节的家庭的完美态度。

这部电影的印地语版本将于10月22日星期天在索尼Max - 索尼Max-and on-anyssehra之后的世界电视首映。

Prabhas将于11月开始在分期付款中拍摄。在他去套装之前,他会肌肉起来。

“我已经开始养成了我的小胡子。自肩膀手术以来,我并没有以最好的形状造成的,因为我建议不要锻炼。现在我做得好多了,我很快就会开始使用健身。我在第一部分大约95公斤,我必须维持它,看起来肌肉肌肉,“他说。

与其他明星不同,Prabhas表示,他没有压力,每年至少提供两部电影。他在电影的第一部分花了近两年,可能会在第二部分上一年。

“即使我需要四年,我也幸福地工作过。一个这样的机会,你一生都得到了一次,危害它是愚蠢的,“他签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