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校TOP10]金民钟作为希登评审团登场,“好奇10多岁的年轻参加者”

时间:2020-10-20 11: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9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全校TOP 10》中金民钟作为希登评审团登场。

当天金民钟演唱了《为了另一次见面》登场。艺人评审团吓了一跳,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但是很快就陷入了金民钟甜美的声音中,陷入了舞台。之后金民钟还展现了《在天空下》的舞台,进一步提高了气氛。

金民钟说:“被邀请为Hidden评审团,意图非常好。而且,10多岁的年轻参加者们会以什么样的氛围演唱古老的歌曲呢?

Tony说:“虽然在私下看过很多次,但是第一次看到唱歌的舞台,真的很感动”,拿出手机拍照,引发爆笑。

李尚民对金民钟说:“当时演员和歌手之间有障碍。但是这是唯一在两个领域都成功的大韩民国第一个万能艺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