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下智久已退社 粉丝要求杰尼斯退歌迷会会费

时间:2020-11-12 08:23:23来源:新浪娱乐

若然早知道歌迷会会员便会退会,不用继续被扣会费,更指杰尼斯应该退还歌迷会会费。

山下智久山下智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星山下智久,3个月前被《周刊文春》大爆疑似带未成年少女开房,令其形象大跌被罚停工,复工无期但11月10日《文春》再爆山下已于上月底离开杰尼斯并打算向好莱坞发展。

消息一出,昨晚有大量山下 粉丝留言表达不满,指不是爆料也不知道山下已于上月离巢,更有歌迷会的粉丝指,本月初仍收到歌迷会的会讯,但就没有任何有关山下离巢的通知,认为隐瞒此消息太过离谱。而10日晚,杰尼斯在《文春》爆山下离巢后才发出正式声明,指山下已离巢,有粉丝于网上留言,指他离巢已经10天,为何仍不通知歌迷会会员,歌迷仍然收到会讯,若然早知道歌迷会会员便会退会,不用继续被扣会费,更指杰尼斯应该退还歌迷会会费。

另外,山下已经是去年杰尼斯创办人喜多川去世后第7名离巢艺人,到下月底组合岚更会暂停活动,令杰尼斯损兵折将。《文春》今日又踢爆岚不做今年《红白大赛》司仪,是因计划除夕当日于东京巨蛋举行停止活动前最后一场演唱会。而杰尼斯旗下组合Kit-My-ft2成员千贺健永刚于今天宣布确诊新冠肺炎,其余成员全部呈阴性。

(责编:大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