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模范刑警]Elly,吴政世相遇了…激烈的气势对决

时间:2020-08-11 14:51:2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模范刑警”的李艾莉雅询问了吴钟泰被怀疑的情况。

10日下午播出的JTBC月火剧《模范刑警》中,陈书京(李艾莉雅饰)和刘正锡(池胜贤饰)一起见到了吴钟泰(吴政世饰)。

当天陈书景说:“我有个疑问,我可以问你吗?”刘正锡说:“今天有一位刑警来到了报社。他说他以杀人教唆罪怀疑代表。也许陈记者很好奇这一点”,阻止了陈书京的话,代替他说。

陈书景说“知道赵成大吧?”是朴建浩杀人事件的有力嫌疑人。如果朴建浩的杀人教唆被揭发的话会被指定为张振秀尹至善杀人事件的犯人。“有话要说吗?”提出了本论。吴钟泰说:“如果我杀了三个人中的一个,最有力的就是张振秀刑警。他主张自己是无罪的日子的犯人。

陈书景接着说下去,刘正锡拦着陈书景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吴钟泰说“刘部长。姐姐在吧。是吗。对警察应该有很多怨恨吧。陈记者也不要相信警察的话。警察中有很多坏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