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Irene耍大牌牵连 SBS演唱会删除Redvelvet镜头

时间:2020-11-02 10:22:16来源:mydaily韩流

韩国SBS电视台在昨晚播出的演唱会中删减掉所有Redvelvet的镜头而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RedVelvetRedVelvet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在昨晚播出的“2020 Gangnam Festival Yeongdong-daero K-POP Concert”中删减掉所有Redvelvet的镜头而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2020 Gangnam Festival Yeongdong-daero K-POP Concert”是上个月18日举行的网络演唱会,当时Redvelvet也参加演唱会演唱了《Psycho》等多首歌曲,但在昨晚播出的演唱会录播中,Redvelvet的所有镜头全部遭到了SBS删减。

虽然SBS电视台对删减Redvelvet的镜头没有做出说明,不过网民们猜测或许与不久前曝出的Redvelvet成员Irene耍大牌事件有关。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