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必要为我的比基尼身材做好准备:艾米杰克逊

时间:2021-06-06 18:16:18来源:

英国女演员Amy Jackson走出了狂欢的红比基尼,是在'Singh的拖车中看到的景象。虽然艾米的比基尼泳装肯定会提高oomph因素,但它确实令人惊讶的是,漂亮的女演员几乎没有花在健身房出汗以获得比基尼的身体。

“我一般喜欢保持健康。我都是为了健康的生活和维护适合生活方式。所以我不必为比基尼场景做好准备。此外,当您与Akshay Kumar的套装时,您往往会成为健康意识。他甚至制造了rati(agnihotri)失去近九千克,让她的钳工,“艾米说。

艾米,后者在后者辍学后进入克里蒂·桑逊的鞋子,说她没有Qualms是第二选择。“我从来没有关心我取代了Kriti的事实。她是一个梦幻般的女演员,不幸的是这部电影并不适合她。我很感谢它发生在我身上。这是行业的一部分和包裹。“

艾米还说,这是一个梦想成真,在电影中主演。艾米说:“当我第一次打电话给电影时,我也不会相信我正在做一部电影,就像Akshay Kumar对面做电影。他是一个如此的超级巨星。我在整个电影中捏着自己,只是为了确保它不是梦想。“

Singh是Bliing全部设定在10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