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火鸟2020]洪秀儿可爱性感猫咪变身,别有用心的衬衫诱惑

时间:2020-10-28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SBS早间电视剧《火鸟2020》洪秀儿变身为可爱性感猫,展现了别有用心的衬衫诱惑。

《火鸟2020》方面在第三集中公开了洪秀儿(智恩饰)、李在宇(世勋饰)充满粉红色浪漫情调的剧照。互相热烈的眼神诱发了更加强烈的心跳。

《火鸟2020》讲述了只靠爱情结婚后离婚的有钱人家的女人和贫穷的男人在经济状况逆转后再次相遇后发生的事情。

从剧情初期开始就毫无顾忌地席卷的智恩(洪秀儿饰),世勋(李载宇饰)的强烈罗曼史提高了观众们的兴趣。特别是世勋从智恩第一次见面开始就向自己前进,用残忍的话推开了她,对此受伤的智恩说:“我也讨厌你了。不是因为你是工人的儿子,而是一个践踏人心的残忍的家伙。结果世勋看到毫无条件地表达爱意的智恩,承认了自己的心意,向她热烈接吻,提高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与此相关的剧照中有“some男some女”洪秀儿和李载宇的惊险动作,一举夺去视线。就连洒落的灯光也在浪漫的工坊里相互对视的洪秀儿和李载宇周围笼罩着粉红色气流。就像世界上只剩下两个人的照片一样,两人陷入爱情的情侣之间甜蜜的氛围。

特别是洪秀儿穿着衬衫,让李在宇的心燃烧起来。在衬衫上露出的洪秀儿纤细的肩膀线条和一把腰吸引眼球的情况下,诱惑李在宇的猫姿态让人的心脏都扑通一声塌了下来。李在宇也用甜蜜的眼神无法从洪秀儿身上移开视线,让人心动不已。

制作组表示:“李载宇确认了对洪秀儿的心意,所有的情况都会逆转”,“两人是否能像燃烧的爱一样,走上平坦大道的花路,请大家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