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的Call Senseta]金俊秀,必看直播的疯狂外貌

时间:2020-09-11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兼音乐剧演员金俊秀出演《爱情的Call Senseta》音乐剧演员特辑,公开了正式调查的认证照。

10日所属公司的官方Instagram上传了三张照片,并写道“#mistro#Master#金俊秀#和TrotMan时隔半年再次见面”。

image

接着“#爱情的Call Senseta#音乐剧演员特辑!今天#晚上10点历代级大对决预告我们一起#在卧室1列#必看直播”。

公开的照片中金俊秀穿着黑色内衣和紫红色夹克。特别是他保持黑发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image

另一方面,金俊秀最近在音乐剧《莫扎特》中出演。通过10周年演出与观众见面,预计下半年准备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