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oo Ent. 将推新男团 GHOST9 官方动画角色先曝光!

时间:2020-09-04 08:28:02来源:娱乐刊网

由李津宇、李兑升、李优珍组成的 TEEN TEEN 将加入九人新男团 “GHOST9”出道,不过在真人成员正式亮相前,他们的卡通角色就率先登场了!

Maroo Entertainment 最近宣布将推出九人男团 GHOST9,由曾参与过《Produce X 101》的崔俊圣和 TEEN TEEN成员李优珍、李兑升、李津宇,和曾参与过《MIXNINE》的孙准亨,以及另外四位成员黄东俊、金秀炫、李江诚和 Prince组成。

在今天(3 日)GHOST9 率先释出公开第一支介绍成员的前导预告片,以动画形式跳脱语言隔阂,活泼地呈现呈现九人的形象,

这九只名为 “GLEEZ” 的角色被设定为 GHOST9 的灵魂伴侣,是居住在异世界「空地球」(Empty Earth) 的生物,名称 “GLEEZ”便是 “Ghosts Living in an Empty Earth” 的首字母缩写再加上 Z。

GHOST9 预定於 9 月中旬出道,而未来他也准备以 GLEEZ 为主角释出更多影片,同时藉此打入国际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