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更喜欢独奏牵引角色的好故事:Jimmy Shergill.

时间:2022-01-05 12:15:55来源:

Jimmy Shergill已经选择了迟到的集成电影,就是“Tanu Weds Manu”特许经营或“特别的26”,演员说他并不介意如果他喜欢脚本,他并不介意做小角色。

45岁的Jimmy说,他经常拒绝独奏的领导,因为演员没有找到足够令人兴奋的角色。

“......在一边,我总是提供这些电影,我可以玩独奏领导。然后在另一边,有像“交通”一样的故事,'Tanu Weds Manu'来找我。我选择了这些电影,因为我觉得我已经完成了独奏铅电影为我提供的那种故事,“Jimmy告诉PTI。

“我在这些电影中的角色很小,但故事很强,并且有很多表现范围,”他补充道。

演员再次成为多斯塔尔,“交通”的一部分,在那里他扮演警察局。

吉米说,他被电影的Malayalam版本拍摄,并觉得他应该“绝对”是其中的一部分。

“'交通'是由延迟导演Rajesh Pillai制作的。这部电影是南方的一个大片,也赢得了国家奖项。它改变了马拉雅拉姆电影业的商业影院指导。它是拉贾什的梦想在宝莱坞制作电影。“

“观看Malayalam版本后,我觉得我肯定应该是其中的一部分。交通是某种东西,尽管他们属于大城市,但每个人都知道。主英雄和恶棍是交通,“他说。

拖车已经在苏克斯塔斯萨尔曼汗和莎瑞科汗借给了他们对惊悚片的支持,这也是举行关键作用的明星曼诺·鲍比耶

“我们已经像Salman Bhai,SRK那样有一些惊人的支持......他们都看到了促销并前来支持它。这些电影确实需要大明星的支持,因为他们达到了最大数量的观众,“Jimmy说。

这部电影还包括Prosenjit Chatterjee,Parambrata Chatterjee,Divya Dutta,AMOL Parashar和Joudutant Richa Panai。它可以在5月6日击中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