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又是上流社会多女主悬疑剧?李宝英、高素荣收到《MINE》邀约!

时间:2020-10-19 11:28:15来源:娱乐刊网

这两日传来消息,演员李宝英与高素荣目前均收到电视剧《MINE》邀约,是《有品位的她》白美琼编剧新作。

据韩媒报导,《MINE》和《有品位的她》一样又是以上流社会为背景,是以女性角色为中心展开故事的悬疑剧。而《SPOTVNEWS》写道《MINE》是讲述两个女人在悠闲幸福的生活中,遇到一位陌生女人之后所展开的故事,是部「标榜勇於相信自己、寻找真正自我,坚强女性的故事」。

李宝英今年上半年主演的《花样年华-生如夏花》终映后,下半年就开始寻觅新作品;高素荣自2017年《完美的妻子》终映后便回归家庭休息,这是时隔3年多的新作消息。两方都表示正在考虑出演《MINE》。

130946-880633.jpg

除了两位女演员合作与否受到瞩目,白美琼编剧更是受到讨论。白美琼2017年写出被封为「婆妈推里神剧」的《有品位的她》,创下JTBC电视剧12%最高收视(2019才被《SKYCastle》超越),也曾写过《大力女子都奉顺》与《我们遇见的奇迹》高收视电视剧剧本,只不过去年《请融化我吧》惨滑铁卢,收视平平。

130946-880634.jpg

而《MINE》导演是《世上哪里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Oh MyVenus》与《三流之路》导演李娜静。《MINE》将是三女主加上女编剧、女导演的组合,也成为话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