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结才能踢]母胎范vs河成云X曹承妍,跳高胜者是?

时间:2020-09-06 08: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团结才能踢》中,偶像足球实力者们将拥有个人技FLEX时间。

将于6日播出的JTBC《团结才能踢》中,为了《FC》第二期的出台而发出挑战书的偶像足球队(尹斗俊,CodeBeast,BTOB徐恩光,DinDin,Block B P.O,河成云,金载焕,曹承妍,郑世云,Atis洪中)展开了华丽的个人技热战。

首先,柳小年足球选手出身的音乐制作人CodeBeast展现了足球Youtube选出的演艺圈隐藏的足球实力者第一名的个人技。他完美再现了安贞桓独有的方向转换技术——“安妮顿”,还展现了自我升级的“康坤顿”,散发出足球高手的气息。

另外,河成云表示,可以像斯凯尔顿选手尹成彬一样原地跳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之前作为FC外援出战的尹成彬展现了巨大的跳跃力,创下了1米34cm的纪录。很好奇挑战他的堡垒的河成云的跳跃力有多大。

与母胎范进行跳跃力比赛的河成云轻轻地踩着垫子,以轻快的动作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再加上巴西足球名门俱乐部出身的曹承妍,预示着三人的最终对决,能否超越尹成彬的记录备受瞩目。

另外,曹承妍将在原地跳高之后,表演空中突起和杂技舞蹈。对此郑亨敦和金成柱提出了制作体操技术女1、女2的传奇女洪哲,表示“个人技写错了”。认真观看曹承妍的空中旋转的菜板之神吕洪哲究竟做出了什么样的评价,6日的节目越来越期待。

另一方面,Atis洪中在录制当天因为音乐节目的日程,在《团结才能踢》的拍摄中加入,作为JTBC的守门将与金东贤对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