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反叛威尔逊在2016年Bafta的Idris Elba'笑话'与Transcender震惊

时间:2021-09-05 10:15:57来源:

女演员反叛威尔逊在乔治人演员的乔伊奖上激起了一场争议的争论,并参考最佳演员被提名人伊斯兰伊尔巴的比赛笑话。

35岁的威尔逊威尔逊介绍了最佳支持者奖,她表示,她一直在赢得奖品的希望,然后在昨晚的仪式上被称为“巧克力”。

“我从来没有去过奥斯卡,因为如你所知,他们是种族主义者,”她在伦敦的皇家歌剧院说。

“但是BAFTA有PERSE成员,这就是我们都希望在生活中看到的东西,不是吗?不同的成员。有一天,我希望自己返回这里赢得BAFTA。我已经一直在练习我的变性脸。“

“抱歉,伊德里斯·埃尔巴......你让我有点紧张,”她说,“但我只是在心理上被编程为在情人节那天想要巧克力。”

威尔逊以“诞生完美”和“伴娘”而闻名。

埃尔巴巴被提名为他在“无国野兽”中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