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hil Akkineni为一个原因转动自动驾驶员

时间:2021-09-04 20:16:00来源:

Contor Akhil Akkineni周二(2月9日)将一名自动人力车作为由一个由非政府组织在海德拉巴组织的筹款活动的一部分。

作为慈善机构的一部分,Akhil推动了一个自动人力车,为七岁的男孩,慢性肾脏病人筹集资金。

“Akhil通过在城市的中心驾驶汽车来驾驶旁观者惊喜。他与乘客一起旅行,并随着参与者的一部分作为活动的一部分而捐赠了这笔钱,靠近演员的消息来源告诉IANS。

粉丝的得分聚集在活动中,瞥见年轻演员,他去年制作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

Akhil是Telugu Superstar Nagarjuna的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