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adpool”续集在作品中

时间:2021-09-04 19:16:05来源:

“Deadpool”尚未击中影院,但狐狸已经有续集的续集,为项目提供绿灯。

据好莱坞记者说,写入“Deadpool”的Rhett Reese和Paul Wernick正在为随访写脚本。

虽然“Deadpool”Helmer Tim Miller尚未连接到直接,但福克斯预计将把所有创意团队保存在一起为第二部电影。

两家生产者Simon Kinberg和Miller先前已经谈过续集。

“我们肯定正在谈论续集 - 我们正在谈论续集,而我们正在制作电影的时候,因为当你从序列化源材料制作这样的电影时,你希望这是众多的电影。

“但是耶啊(狐狸是)对它感到乐意,我们都感到骄傲,所以希望在它出现之前,我们将进出一个续集的过程,”Kinberg去年9月曾经说过。

“Deadpool”,在2月12日开始开放。

基于Marvel Comics最不传达的反英雄的R-Rated动作喜剧,“Deadpool”讲述了前特种部队的起源故事曾经雇佣了雇佣军韦德威尔逊,他在遭受一个流氓实验之后,让他带来加速治疗权力,采用改变的自我死亡。

武装他的新能力和一个黑暗,扭曲的幽默感,Deadpool追捕几乎摧毁了他生命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