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的“戏剧,Dhishoom”在Priyanka Chopra的Jai Gangaajal的第二次预告片中

时间:2021-09-05 08:16:05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即将到来的电影“Jai Gangaajal”的举行警察,周五(2月12日)揭开了Prakash JHA局记事的第二辆拖车,并表示将其包装在更强大的拳头。

“与Dhishoom(拳),戏剧和充满力量,看看'Jai Gangaajal'拖车2',”Priyanka推文。

随着Dhishum,Drama和Full On Power,看看Jaigangaajaltrailer2 https://t.co/uhqlhiwm2r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2月12日

“jai gangaajal”是2003年犯罪电影“Gangaajal”的续集,并在jha出现在一个支持作用中的主要角色中的Priyanka。这部电影还具有演员曼Avkaul,拉胡尔·布哈特和皇后哈里什。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希望“成长”就像她的祖母一样

在拖车中,可以看到“玛丽·肯罗基”女演员打破了Lakhisarai区的骨头,并挑战了Bankipur的当地MLA,由玛纳瓦留学。

“jai gangaajal”,释放3月4日,重温中美部的尘土飞扬的心脏,并审查了社会警察关系。

在这里观看'Jai Gangaajal'官方拖车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