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 Kardashian对Blac Chyna认真越来越认真?

时间:2021-09-04 16:16:08来源:

据报道,Rob Kardashian据报道,随着他的浪漫与模特BLAC CHYNA继续感到乐观。

“抢劫已经难以为BLAC chyna陷入困难。消息人士说,她让他超级快乐,这是他第一次对生活感到乐观态度,“一个消息人士说。

27岁的Chyna对卡戴珊的健康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报告人们杂志,经历了最近健康恐慌的现实明星在过去两年中,在过去的两年里,在过去的两年里,抑郁症和体重增加。

“她有助于抢夺他的健康,并确保他遵守他的饮食和锻炼。他认为这种关系的潜力很大,但现在他们非常满足,彼此相得益彰。“

Kardashian,28岁和Chyna的浪漫是在1月底公开的,随着“跟上卡戴珊”的明星,近年来,近年来一直在隐秘,避免在上周腾腾的海滩照片拍摄期间支持他的女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