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kuul Mehta在电视演员的生活背后带来真相'我不看电视'网页系列,观看拖车

时间:2021-09-04 18:16:17来源:

电视演员Nakuul Mehta,他在着名的肥皂歌剧'Pyaar Ka Dard Hai Meetha Meetha Meetha Pyaara Pyaara'已经产生了一个新的网络系列。演员还占据了迷你电影中的集中品,这对电视演员的生活具有讽刺意义。

现在,我们不知道在相机上的笑脸背后的现实是什么,但Nakuul将观众介绍了这种面孔背后的现实。彼此唱歌的SaaS-Bahus,同时在摩擦中显示了相机背后的不同故事。并非所有那些不萨里的人都是典型的“Seedhi-saadhi”巴恩,每个母亲都希望他的儿子结婚。

在Pyaar Ka Dard Hai在Pyaar Ka Dard Hai举行了Nakuul的Lead Actress的Danka Pararmar被证明是一名渴望在拖车的录像中渴望录像。另一方面,在同一节目中播放Nakuul的阿姨的Sonali Naik都准备和她的共同行动者争斗。好吧,战斗太小了,在这里使用了,我们看到她对她的同时代人用枪攻击。

观看“我不看电视”的预告片:

另一段框架显示Rithvik Dhanjani与他的董事进入争吵,因为他被告知他的角色是由Karan Kundra的角色。当然,所有演员都走到了一起,我们怎么可能错过了krikika kamra坐在桌子上的腿部和吸烟的匪徒。

塔里尔还描绘了屏幕夫妇的观众,观众投票是在现实生活中彼此讨厌的最好的乔蒂斯。

在Pyaar Ka Dard Hai之后,Nakuul Mehta可能没有见过任何其他节目,但我们确信他将用他的生产钉在一起。Web系列似乎是下一个大的东西,如邦格Bajaa Baraat和其他那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