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多不合适的梦想作为演员:rishi kapoor.

时间:2021-07-03 16:16:13来源:

他一直是行业的一部分超过40年,rishi kapoor说,虽然他正在享受他的局作为演员,但资深人士仍然是大量的“未实现”的梦想。

Kapoor使他在1973年青少年 - 浪漫戏剧“Bobby”对面的Dimple Kapadia中首次亮相。

“有很多梦想,这是不合适的。从未满足了演员的旅程。我们总是寻找更环保的牧场,更好的角色,更好的创造力,我们都想做好工作。我正在享受我生命中的这局。

“虽然有时你被打了,有时你没有得到你应该得到的那种角色,但有时你会得到这个角色,”卡普尔告诉记者,“电影梅拉”活动的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

kapoor表示,对多年多年来的鲍尔莱特伍德电影的内容发生了更多的评论,“内容没有太大变化。仍然制作复发。'Don'(Amitabh Bachchan电影)成功,即使在今天也有效。

“任何电影都必须娱乐。无聊的电影不会起作用。如果你想制作一个,那么在电视上免费屏幕。“

这位63岁的“Dooni Chaar”演员认为,今天有一个观众的内容驱动电影,但不喜欢“艺术电影”一词。

“今天有一个受众的内容驱动电影,这些电影被称为'Hatke'电影。我不是说“艺术电影”这个词。没有任何叫艺术电影。我做的ork,跳舞,行动,也需要艺术。我们的电影也是艺术电影。那些是薄膜,这是无聊的薄膜。“

“如果您想显示电影,请制作娱乐电影。有时他们非常好,有时非常糟糕,但意图总是要制作娱乐电影,“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