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朴宝剑,“青春自画像”引起共鸣的内心演技

时间:2020-09-16 08: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朴宝剑将梦想和现实之间,爱情和友情之间的界限上的青春自画像展现得淋漓尽致。

14日播出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第三集中,社慧俊(朴宝剑饰)最后挑战了演员的梦想。

虽然在电影试镜中落选后,思慧俊下定决心要去军队,但是却未能放下对自己梦想的热情和希望,非常富有。更何况,知道了朋友卞禹锡(元海孝)为了一起拍摄媒体画报而照顾的情况,自己也不知道的各种感情让心情变得复杂。自称经纪人的申东美(李敏宰)的提案也干净利落地拒绝了,但是之后也无法停止内心的矛盾。

最终与自己的心相遇的他下定决心再次挑战演员,预示了对梦想的正面突破。

剧中朴宝剑将想要实现的梦想和现实之间矛盾的思惠俊的感情用精湛的内心演技表现出来,留下了深深的余韵。

另外,在与朴素丹(安贞河饰)的关系中,也传达了来往于爱情和友情之间的界限的感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两人在短时间内共享了很多部分,通过彼此成为了安慰和希望的存在。这种超越单纯的心动的关系,表现了我们生活中的另一种希望和勇气。

朴宝剑不是单纯的心动,而是将梦想和希望以及青春的自画像表现得很有说服力,增加了投入度。

在当天的《青春记录》中,朴宝剑将梦想和现实的中间,既有希望,也没有绝望的各种感情用精湛的内心演技表现出来,提高了观众的投入度。

另一方面,《青春记录》每周星期一、星期二下午9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