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Hemsworth与爬行蛇首次亮相instagram

时间:2021-06-20 15:16:07来源:

Hollywood Heartthrob Chris Hemsworth终于使他的Instagram首次亮相,演员选择了一张爬行的蛇作为他的第一篇文章。

据报道,这位32岁的“Thor”明星在他的后院的一条大蛇旁,报道了Aceshowbiz。

和我的后院里的当地人一起玩......真正的侏罗纪公园!“他标题为照片。

澳大利亚演员分享了几个小时后,该职位收到了23,000多名喜欢。

Hemsworth,拥有超过248,000名粉丝,并遵循16个账户,包括他的共同主角的“复仇者”,Luke Hemsworth和Liam Hemsworth,Filmmaker Ron Howard和一个致力于他妻子Elsa Pataky的页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