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去了一次]李初熙♥李尚伊,多才情侣第一次吵架“固执VS虚张声势”

时间:2020-09-07 08: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初熙和李尚伊在准备结婚时因为家里的问题争吵。

5日播出的KBS 2TV周末剧《去了一次》中描绘了宋多熙(李初熙饰)和刘在石(李尚伊饰)结婚准备中的第一场战斗。

两人顺利地开始准备结婚,但随着原来的全租商品的消失,面临了第一个难关。剩下的待售品有两种,宋多熙虽然离学校有点远,但是选择了廉价的18坪商品,刘在石虽然很近,但是选择了更贵的34坪商品。

宋多熙说“为什么总是想贷款呢?”要从一个小小的坪数开始吗?”他生气了,刘在石说:“那个喷泉这个词听起来有点不怎么样。宋多熙有点固执。对此宋多熙说:“那样的刘在石也有虚张声势的知道吗?我最讨厌这样的男人了。

分手后刘在石对张玉芬(车花妍饰),宋多熙对崔允贞(金宝妍饰)笑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