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迪逊被曝炫耀与洛佩兹未婚夫私信 否认出轨

时间:2021-03-16 12:22:32来源:新浪娱乐

据外媒报道,最近詹妮弗.洛佩兹与男友宣布分手而引发关注,这次分手被指是男方劈腿,而男方出轨对象是麦迪逊·莱克洛。

詹妮弗.洛佩兹詹妮弗。洛佩兹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最近詹妮弗。洛佩兹与订婚2年的男友宣布分手而引发关注,一个月前还在社交网站上大秀恩爱的两人,这次分手被指是男方劈腿,而男方出轨对象是真人秀《Southern Charm》女星麦迪逊·莱克洛。据麦迪逊的同事谢普·罗斯(Shep Rose)说,麦迪逊甚至在拍摄现场有意无意的炫耀与阿-罗德(A-Rod)有关系。

自从麦迪逊·莱克洛和阿-罗德关系曝光后,麦迪逊坚持说,阿-罗德“没有背叛洛佩兹,从未和她在身体上出轨”,并指责消息走露全因为自己信错了人,“我一直尽最大努力安静如鸡”。但是她的同事谢普·罗斯则说,她才不象自己说的那样对与阿-罗德的关系秘而不宣。

3月15日,罗斯在安迪·柯恩(Andy Cohen)的电台节目中说,麦迪逊不但公开吹嘘自己与詹妮弗·洛佩兹的未婚夫有私信往来,甚至在发短信的时候毫不避讳摄影镜头。不过这个片断并没有出现在真人秀第七季的第8集中。

谢普暗示麦迪逊与阿-罗德签有保密协议,不过按照他的说法,麦迪逊显然没有遵守协定。“当时我们在一条船上,摄影机还在转着,她说,‘我正和阿-罗德发私信,但我们不能说这件事,否则不能播,我签过保密协议’。我第一次听说,直呼‘好家伙’,据我理解,显然是他主动。但是保密协议是不是有有点怪。”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节目制片人剪去了这个片断,不过关于莱克洛私生活混乱的风言风语丝毫没有平息。上个月,同一档真人秀明星克雷格·康诺瓦(Craig Conover)直言麦迪逊“飞遍全美睡男人——已婚男人,前职棒球星。这就是你在隔离期间做出来的事。你飞到迈阿密去睡一个前职棒大联盟球星。”麦迪逊断然否认克雷格的说法,并表示愿意接受测谎,虽然这一集中球星的名字被哔掉,不过后来她承认他们说的正是阿-罗德。

不知道是否真是麦迪逊与阿-罗德的绯闻导致了洛佩兹与他的感情危机。虽然外界都说两人分了手,但是阿-罗德本人断然否认,只说他们“正在解决某些问题”。 (布布)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