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日历女孩'不会以糟糕的光线显示巴基斯坦:女演员

时间:2021-06-07 18:16:12来源:

Avanu Modi和Ruhi Singh是Madhur Bhandarkar的“日历女孩”的领先女演员,说这部电影没有展示巴基斯坦及其公民的糟糕,他们应该在判断之前观看整体电影。

据报道,该国已禁止电影通过阿瓦尼提供的争议对话,他扮演拉合尔的典型型号。

“我们没有展示一个糟糕的灯光的巴基斯坦女孩......我们要求政府和巴基斯坦人观看整个电影,然后通过他们的判断,”阿维尼和瑞希告诉PTI。

这部电影的拖车在促销中显示了Avani说,“巴基斯坦女孩也像别人一样做大胆的东西,有时比其他人更有魅力。”拖车显示人们抗议印度巴基斯坦模型的工作。

事实上,巴基斯坦及其人民应该看电影,因为角色叙述了由于政治竞争所纠缠在印度的情绪痛苦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的故事中,这两个国家都纠缠在一起,“阿瓦尼说。

ruhi问争议是否有助于电影在票房上做好票房,“我希望它确实有助于电影。

她说:“争议是Bhandarkar的电影的一部分和包裹,因为他是一个现实的电影制作者”。

Avani表示,她接受了乌尔都语的犹太教训练来发挥作用。

“我不知道如何阅读和写urdu,但我可以理解并可以谈谈。我已经学会了Urdu,这帮助我玩巴基斯坦人物而不困难。“

关于她如何进入日历女孩的性格的皮肤,Avani表示,她通过参加研讨会挑选了这些女孩的风格和行为。

Ruhi扮演一个高度雄心勃勃和一个Go-getter的rohtak女孩。

“Mayuri Chauhan(她的角色)是ruhi的延伸 - 这就是我,因为我在很多情况下做了同样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