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 Prem Ratan Dhan Payo的音乐权利为Mega 17亿卢比销售

时间:2021-06-07 18:16:04来源:

萨尔曼汗队的队伍已久的电影,'Prem Ratan Dhan Payo',已经有理由在其发布之前庆祝。电影的音乐权利已被出售,以便为17亿卢比销售。

'Prem Rutan Dhan Payo'不仅是因为它是Sonam Kapoor对面的Stars Salman,而且它标志着“Bajrangi Bhahjaan”演员的重聚与电影制片人Sooraj Barjatya相同。

Duo先前已经交付了像'Maine Pyaar Kiya'和'Hum Apke Hain Koun!'那样交付令人震惊,这是巨大的商业成功。即使是他们的音乐也被受众击中了。

“随着Salman和Sooraj在多年后聚在一起,很多就是骑在这部电影上。虽然明星电影的音乐权利普遍存在高价,但是甚至是行业标准的17亿卢比,即使是行业标准也是一大笔钱,“一位发言人确认。

然而,这一次再次出现的是,索罗纳巴拉贾巴塔耶的'Rutan Dhan Payo's在Bollywood行业的日期达到了最大的音乐交易。

最初的Ratan Dhan Payo预告片将于10月1日揭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