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凤仙花学堂]池胜贤,英卓熟人邀请…掌握实剑

时间:2020-09-30 14: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池胜贤将在《凤仙花学堂》中饰演歌手英卓的恩人。对此,门户网站检索语也被上传,成为话题。

29日TV朝鲜方面表示,将在30日播出的《凤仙花学堂》中作为喷雾剂乐天MAN F4迎来第一个节日的林英雄、英卓、李灿元、张珉豪将与人生中感谢的恩人聚在一起完成《报恩的F4》,为家庭剧场带来丰富的感动。

永卓在自己的恩人露面之前就表现出了极度的紧张感。接着,作为英卓的恩人,在电影《风》、电视剧《Mr.Shine》、《太阳的后裔》等电视剧和银幕上活跃的个性派演员池胜贤登场,让大家大吃一惊。

对此,英卓说:“我的客人是今天第一次见到。以抓救命稻草的心情联系了没有见过面的学校前辈,他非常爽快地答应了我的请求。究竟英卓和池胜贤隐藏着什么样的缘分呢?让人好奇。

接着,池胜贤的所属公司也表示:“池胜贤将出演中秋特辑TV朝鲜《凤仙花学堂》第21集。”被邀请为英卓的恩人的池胜贤不仅和英卓的兄弟情,还以幽默的口才让现场气氛变得温暖。

电视剧《模范刑警》、《番外搜查》、《请输入搜索词WW》、《Mr.Shine》、《太阳的后裔》、电影《完美男人》、《萨巴哈》、《风》等坚固的作品,池胜贤出演了《Running Man》、《HappyTogether》等多种综艺节目,展现了综艺感和sense,成为多才多艺的演员。得到了认可。

作为英卓的恩人被邀请参加“凤仙花学堂”的池胜贤。究竟他会通过《凤仙花学堂》展现什么样的面貌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